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会展>>农资展会

2019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 来源: | 责编:

  • 2019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
  • 展会时间: 2019/8/28 0:00:00至2019/8/30 0:00:00 
    展出地址: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馆 
    主办单位: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水产业商会 
    承办单位: 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网 址: 
    展会简介:
    2019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Wld Seafood Shanghai)

    邀请函


     

    展会时间:2019年8月28日至30日

    展出地址: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馆)

    主办单位: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水产业商会    上海水产行业协会   艾特怡(亚洲)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歌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www.wldseafoodshanghai.com

    同期展览:第十届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

    展会规模

    展出面积:100,000 平方米

    展商数:2,000+

    参观人数:65,000+

    同期活动 

    舌尖上的海味--进口海鲜推介品鉴会

    水产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互联网+水产电商峰会暨高峰论坛

    采购配对交流会暨分销商大会

    高端进口海鲜配对会

    优秀供应商评选

    展品范围

    各类水产品、海产品

    深加工类水产品、调理食品、即食海产品

    加工、包装、保鲜技术与设备

    养殖技术和设备

    水产饲料与药品

    捕捞工具和技术

    展会介绍

    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Wld Seafood Shanghai)历经13年的成长发展,已然成为会晤水产领域贸易买家及国际水产拓展国内市场的首选平台。上届展会携手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汇聚了来自美国、韩国、澳大利亚、阿根廷、新西兰、挪威、西班牙、丹麦、加拿大、厄瓜多尔、泰国、阿曼、巴基斯坦、荷兰、苏格兰、印度尼西亚、越南、委内瑞拉、墨西哥、智利、中国及台湾地区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60,000平方米,吸引了59个国家及地区的共计56,493人次买家入会参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将于2019年8月28-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将继续保持一贯的专业视角与卓越品质,与境内外水产企业、业内人士携手合作再攀高峰。

    参加理由

    1.中国水海产品发展呈较快增长态势,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水海产品的消费需求日趋多样化。

    2.上海独特的市场优势和强大的辐射力赢得国际出口商的青睐。

    3. 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Wld Seafood Shanghai)将于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同期举办,联合邀请全国酒店、餐饮及贸易商参观采购,实现行业间的强强联合,提供一站式海鲜食材采购平台。

    4.丰富的现场活动聚焦行业热点,为参展企业和到会观众提供多场高峰论坛、专题演讲、新品推介会等活动。

    联系方式

    参展查询,请联络 

    电话:+86-21-61276585

    邮箱:weishijun@ite-gehua.com

    参观咨询及媒体合作,请联络

    电话Te:+86-21-61270373

    邮箱:sunny.qi@ite-gehua.com


    联系单位: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水产业商会 联系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馆
    邮政编码: 201600联系人:戚亚娟
    电话: 021-61270373传真:
    E-mail: sunny.qi@ite-gehua.com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