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品牌保护

普洱市市长钱德伟一行莅临云南普洱茶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13-09-23 | 来源: | 责编:

 

普洱市市长钱德伟一行莅临云南普洱茶集团调研

更新时间:2013-09-23 16:39:39 来源:中国普洱茶网 编辑:深水鱼 点击:426 在线投稿
2013年9月17日,普洱市市长钱德伟、市政府秘书长王鸿彬等市政府领导一行在宁洱县委书记曹文荣、县人民政府县长罗景锋及我司董事长郑炳基的陪同下到普洱茶集团基地调研。


普洱茶集团
2013年9月17日,普洱市市长钱德伟、市政府秘书长王鸿彬等市政府领导一行在宁洱县委书记曹文荣、县人民政府县长罗景锋及我司董事长郑炳基的陪同下,来到云南普洱茶集团会连基地、板山基地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普洱茶产业的发展情况,并先后参观会连大树茶园、板山古茶园,对即将规划建设的会连茭瓜塘水库和板山河水库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听取了集团公司董事长郑炳基对基地发展规划以及基地转型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钱市长对集团公司规划建设的普秀会连茶庄园、板山旅游休闲观光区、会连、板山水库等一系列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集团公司打造特色旅游文化产业的思路和定位表示赞赏。
普洱茶集团基地
  钱市长认为宁洱县拥有独特、悠久的茶文化历史,茶山是历史与现代的交汇点,也将是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同时希望宁洱县在促进社区经济持续稳定发展的前提下,为村民找到一条长久稳定的致富之路,并提出以打造特色旅游文化产业为核心,整合茶山及周边特色旅游资源,在促进茶山乃至整个宁洱县农业产业发展方面做出好文章。钱市长勉励集团公司以基地转型带动城乡经济发展,努力探索、打造出一条以茶为主题的特色旅游文化产业的新路子。此行将对公司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2005–2019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