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品牌推介

明一奶粉成为国家六大重点推荐品牌

发布时间:2013-10-02 | 来源:新浪安徽 | 责编:

  喜讯:9月-28日, 6大乳企发布会在京举行,工信部、食药总局、卫计委、商务部、农业部各部委及乳业主省区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工信部和中乳协向出席会议的国内外乳企、各大媒体及消费者,重点推荐了6家国家重点推荐扶持品牌,明一品牌入列其中之一。

  会上,工信部朱宏任总工程师、中乳协名誉理事长宋昆冈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而本次新品发布会,也是继在政府强调“关于进一步加强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提振国产乳粉品牌消费信心”双提工作会议后,在工信部加强管理和服务的背景下,在中乳协的积极推动下,举行的重点国产品牌推荐会。此举,将掀开中国婴幼儿配方乳粉发展进程的新一页,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让广大婴幼儿家庭买的放心,吃的安全。据悉,被列为本次重点推荐扶持的6家品牌中,无论是在奶源自控率、生产工艺先进性、管理制度规范化、产品质量安全可靠度上,还是在产品追溯体系完备建设、诚信体系建设,以及完备的检测设备与手段方面,都具有突出表现。

  会上,宋昆冈表示:国家六大重点推荐品牌产品均委托了国家级第三方检测机构多次抽检,产品质量安全可靠、品质优良、另外在配方设计、原料选择、工艺技术、包装设计及包材等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创新、改进和提升,从前期市场反响看,投放市场收到了良好效果。本次是首批以集体亮相的形式发布,以期引起社会更大的关注,收到更好的效果,真正树立起国产品牌的形象,增强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市场竞争力。

明一国际执行总裁台上郑重承诺明一国际执行总裁台上郑重承诺
 

  6家重点推荐乳企代表上台签署了叶型承诺书,并与现场的消费者代表共同将叶型承诺书,挂在舞台中央代表着“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希望与祝福”的希望树上。作为重点推荐品牌乳企之一,明一国际向消费者郑重承诺:“科技创新是品质的源泉,明一人始终遵循‘一切为了孩子’的责任,为孩子做好奶粉”。

  本次大会议得到工信部大力支持,是顺应国家产业发展政策,而就在9月中旬举行了中乳协年会期间,国家部门、乳企同行、全国媒体、国外使节等受邀请亲临明一高新科技园现场参观。从明一国际的花园式生产环境,到领先世界的生产流水线,可以看的出明一是一家重科学、重科技的安全型生产企业,明一国际入列也是实至名归。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