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联盟>>媒体联盟

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

发布时间:2013-09-24 | 来源: | 责编:

          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Chinese Society of  Plant  Nutrition and Fertilizer Science, CSPNF)是我国植物营养与肥料科学技术工作者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依法成立的全国性一级学术性社会团体,挂靠单位为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

 

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是中国科协的团体会员单位,属全国性一级学会,下设6个工作委员会和8个专业委员会。现有团体会员120多个,个人会员约9345名。20多年来,在上级主管有关部门的关怀和挂靠单位的支持下, 团结广大植物营养与肥料科技工作者,为促进我国农业生产和植物营养与肥料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学会充分发挥各工作委员会、专业委员会、理事和学术团体人才荟萃的优势,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普及科学技术知识,促进学科发展,对国家有关重大科学技术政策、法规和技术措施以及植物营养与肥料在科研、教学和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向上级和主管部门提出决策性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学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主办有《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报》,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文核心期刊、中国农业核心期刊。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

邮编:100081

电话及传真:010-82109093

邮箱:zwyyxh@caas.cn

2005–2019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