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兽药

国内首例销售假疫苗伪劣兽药案判决,主犯获刑3年半

发布时间:2013-03-18 | 来源: | 责编:

我国首例销售伪劣兽药(假疫苗)案判决,主犯获刑42个月

国内首例销售伪劣兽药案判决-贩卖假疫苗,主犯被判3年半

记者唐珩、通讯员从检宣报道:邓某锦、陈某某等人为牟取暴利,将假疫苗贩卖给他人,造成经济损失十多万元,近日,从化市人民法院对这起国内首例销售伪劣兽药案作出判决,邓某锦、陈某某因涉嫌销售伪劣兽药罪分别被判3年零6个月、3年零3个月。

2012年4月初,陈某某将名为“传染性浆膜炎鸭出败大肠杆菌三联灭活苗”(俗称:河南鸭三联)的无批号疫苗出售给邓某锦。同年4月9日,邓某均在其公司将上述疫苗出售给黄某某。黄某某将疫苗用于自己经营的一家养殖场的种鹅防疫注射,导致种鹅死亡540只,造成经济损失169560元。

事发后,为逃避责任,陈某某、邓某锦、邓某均、邓某兴、蔡某保与邓某斌合谋,篡改疫苗销售出库单格式、更换电脑硬盘、销毁涉案剩余疫苗。

法院认为,陈某某、邓某锦、邓某均的行为构成销售伪劣兽药罪,邓某兴、蔡某保帮助陈某某、邓某锦、邓某均毁灭、伪造证据,其行为已构成帮助毁灭、伪造证据罪,依法作出有罪判决。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