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合作社

襄阳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提质加速

发布时间:2013-05-23 | 来源:襄阳市农委 | 责编:

  

  今年来,襄阳市农业部门着重在提高农民专业合作社质量方面努力,全年力争农民专业合作社总数达到2800家以上,市级以上示范社达到150家以上,每个乡(镇)创办1个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试点,培育一个国家级高标准示范社。

  围绕这些目标,市农委举办了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培训班,召开了“银社对接”的相关会议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推进会,向与会人员讲授农民专业合作社相关政策知识,帮助农民专业合作社解决实际问题。围绕培育国家级高标准示范市,市领导和农委工作人员先后10多次到双丰收农机专业合作社就项目推进和内部规范化建设、合作社社徽设计等工作进行会商、研究和督办。

  截至5月20日,全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已新增165家,已完成全年新增200家任务数的82.5%,总数达到2785家;乡镇一级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试点建设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各地试点单位已经确定,正对合作社的财务进行规范完善。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