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机农具

定陶农机跨区作业服务队“挥师北上”

发布时间:2013-06-17 | 来源:山东省农机局 | 责编:

  “本地的小麦已基本收割完毕,俺对联合收割机维修保养一下,今天就准备北上河北等地收麦。”6月12日,山东省定陶县跨区作业机手李锋满怀信心的说,“在县农机局的帮助下,俺南下河南、湖北等地,北上河北、天津,一个麦季下来,作业20多天,能挣4万多元钱。”

  为了提高机手收入,定陶县农机局采取多种措施。一是积极组织本地联合收割机“南征北战”参加跨区作业,拉长联合收割机作业时间;二是组织维修检验采取上门服务、巡回检验等形式,对联合收割机的安全性能、工作可靠性、零部件的完好率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安全监理检;三是及时了解和征求机手需求,提供作业地区的天气、价格、市场等信息。

  目前,定陶县已有近100台联合收割机开始“北上”参加跨区作业。(王南方)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