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种业

中国种业研究院落户福州

发布时间:2013-06-19 | 来源:福州晚报 | 责编:

  昨日,福建农林大学和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在福州共建中国种业研究院。

  中国种业研究院重点开展甘蔗等南方特色经济作物功能基因组学、种质创新、商业化育种、种苗快繁等技术创新研究,并逐步拓展至特色果茶和花卉以及珍贵苗木等品种育繁推一体化研究与开发。

  福建农林大学成功转让一批植物品种权和专利权,如:“福茶1号”(高EGCG功能茶)的新品种权以400万元成功转让、适合加工“速食粥”的功能型黑米良种“品两优681”的新品种权以300万元成功转让、“植物源负氧离子发生器发明专利权”以400万元成功转让。这些专利将很快变成产品,最快今年面市。

  昨日举行的“福建农林大学服务现代农业签约专场”,共签约17个合作项目。

  (记者 何佳媛)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