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种业

农业部种业机械化专业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3-06-22 | 来源:中国网,作者:李永磊 | 责编:

  近日,由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主办的农业部种业机械化专业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会议讨论了田间育种机械化及种子加工过程中急需研究和解决的主要技术装备问题,明确了种业机械化以构建适应现代农业发展要求的种业机械化生产技术体系为主要任务,以引进自主并重、技术组装配套、农机农艺结合、产业发展协调为基本原则,逐步解决种子科研、生产、加工、流通等全过程的机械化问题,为保障国家种子安全供应提供有效技术支撑和装备保障。

  青岛农业大学、中国农机院、浙江大学、中机美诺、全国农技中心、中国种子集团公司、酒泉奥凯种子机械有限公司等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