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无公害

全国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审查技术培训交流会(湖北)在湖北武昌召开

发布时间:2013-07-01 | 来源:审核处 | 责编:

        为了深入贯彻全国无公害农产品暨农产品地理标志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无公害农产品认定认证各项制度,提高认证尤其是到期产品复查换证工作效率,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于6月27日在湖北武昌召开了全国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审查技术培训交流会。
        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高光副主任作重要讲话,湖北省农业厅农产品质量监督管理办公室王盛桥主任代表厅领导致辞。会议对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审查重点制度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对近期认证审核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分析,并首次对产地认定备案进行了讲解与说明;最后参会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对如何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进行了探讨。
        通过本次培训交流会的举办,进一步统一了全系统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重点,理清了工作思路,学习和领会了相关制度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了无公害农产品工作系统检查员的能力和水平。全国24个省、市工作机构45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交流会。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