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合作社

新疆哈密地区召开农民合作社推进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7-23 |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经局 | 责编:

  

    近日,哈密地区召开农民合作社推进交流座谈会,地委、行署和县(市)分管领导、地区及县(市)相关部门领导,地区星级示范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哈密地区于2009年和2013年分别出台扶持合作社发展的意见。两个《实施意见》,相隔四年,一个着重提“加快发展”,一个着重强调“提升、规范”,表明了该地区针对不同时期情况引导农民合作社发展的方向。

    座谈会上,中国人行哈密地区支行行长对《关于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哈密地区农民合作社发展工作办法》(哈地农合发字〔2013〕9号)进行了解读。哈密市大益红、伊吾县北牧及巴里坤县圣野合作社作了交流发言。最后,行署王健全副专员对合作社的今后发展提出要求。一是探索建立农民合作社“自我发展”良性机制,开展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等级评定工作;二是积极探索培训新方式,逐步建立一支强有力的辅导员队伍;三是帮助合作社积极对接市场,提高市场营销能力;四是强化合作社经营管理的指导服务。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