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特产之乡

河北省南宫市荣获“中国棉花之乡”称号

发布时间:2013-07-24 | 来源:中国特产协会网 | 责编:

 

    河北省南宫市的棉花种植有着悠久的历史,自明朝至今的300多年来,南宫棉花以其卓越的品质而独享“金南宫”的美誉!
    今天,河北省南宫市常年种植棉花55万亩,年产皮棉4、5万吨以上,其“银宫牌”皮棉曾被授予全国十大名牌产品,河北省南宫市也曾被列为国家优质专用棉基地县(市),被河北省农业厅授予“河北棉花之乡”称号,被农业部授予“全国棉花百强县(市)”称号。
    目前,河北省南宫市进一步做大做强棉花产业,加大科技兴棉力度,延伸棉花产业链条。我们欣喜的看到:一颗熠熠生辉的——集“棉花生产、加工、纺纱、织布、制衣”于一身的河北省南宫市棉花产业新星正在广袤的华北大地冉冉升起!
    河北省南宫市的棉花产业具有历史悠久、品质优良、规模宏大、效益卓著以及集群化、产业化的特点。 乡村网
    鉴于河北省南宫市在发展棉花产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棉花经济在发展地方经济方面的重要作用、棉花自身的优良品质以及在开发棉花特色经济和带动农民致富过程中的示范带头作用,经相关专家、学者组织审核、专题评审、科学鉴定、综合考察,2013年7月8日,中国特产协会决定授予河北省南宫市“中国棉花之乡”称号。
 
 

http://www.zgxc.org.cn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