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种业

我国首个种子质量监管自助查询系统在安丘启用

发布时间:2013-07-30 | 来源:潍坊日报 | 责编:

  近日,记者走进安丘市奥原种子公司门市部,看到经销商李志军正在忙着给大家演示如何使用门市部新安上的“洋机器”:“你们看,就把产品外包装的条码或二维码这么一扫描,企业的名称、产品的名称及价格都有,摁‘确认销售’以后就自动打出小票来,和在商场买商品一样。”这个“洋机器”就是我国首个种子质量监管自助查询系统,日前在安丘市正式启用。

  目前,安丘市有30家种子经销门市部装有种子质量监管自助查询系统。这套系统的安装,不仅便于群众购买、查询,而且方便种子监管部门对种子市场进行有效监管。它能够监控追溯种子从生产到销售环节的所有信息,使进入安丘市场的种子有质量保证,对打击假冒伪劣产品起到积极作用。(记者 韩立新 通讯员 王海瑶 韩淑珍)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