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饲料

渭南市饲料产品质量抽检监测未发现违禁添加物

发布时间:2013-08-05 | 来源:渭南新闻网 | 责编:

  本报讯(记者 刘 娜)昨日,记者从市畜牧局获悉,我市对饲料生产企业及经营和使用环节的饲料产品进行抽样监测,从抽检情况看,全市85家饲料企业经检测合格率99.3%,无违禁添加物。

  为了确保我市饲料及畜产品质量安全,强化饲料安全监管,市饲料质量检测检验站对全市饲料生产企业及经营和使用环节的饲料产品进行了营养成份抽样监测和质量安全抽样监测。

  据统计,针对生产企业饲料产品主要营养成份抽检,全市85家饲料企业共抽饲料样品142批次,经检测合格率99.3%,其中配合饲料63批次,合格率100%;浓缩饲料 63批次,合格率98.4%;精料补充料6批次,合格率100%;单一饲料原料10批次,合格率100% ;针对生产经营环节,共抽饲料样品10批次,涉及配合饲料、浓缩饲料和饲料原料。包括猪、禽、水产、动物性饲料源料和植物性饲料源料,经检测营养指标和卫生指标均符合其标签规定;针对养殖场户,共抽饲料样品15批次,涉及肥育猪配合饲料、禽配合饲料、肉牛(羊)精料补充料含自配料,经检测均未发现“三聚氰胺”和其它违禁添加物;针对反刍动物饲料牛羊源性成份监测,从生产、经营、使用环节都进行了抽样,共抽饲料样品16批次,涉及商品预混合饲料、精料补充料、浓缩饲料、养殖场自配料和动物源性饲料,经检测在反刍动物饲料和动物源性饲料中未检出牛羊源性成份。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