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种业

泸县被认定为国家级杂交水稻种子生产基地县

发布时间:2013-08-09 | 来源:泸州新闻网 | 责编:

  近日,农业部关于认定国家级杂交水稻和杂交玉米种子生产基地的通知,泸县被认证定为国家级杂交水稻种子基地县。

  泸县按照生产基地认定申报的条件、程序和要求,在6月上旬积极进行了组织申报。为加强杂交水稻种子生产基地的建设、管理与保护,提高种子生产规模化、机械化、标准化、集约化水平,提升农作物种子供种保障能力,农业部开展了国家级杂交水稻种子生产基地认定工作,并在种子生产资金和项目上对认定的国家级农作物种子生产基地优先予以安排,在扶持政策上予以倾斜。

  根据农业部对基地认定县的要求,泸县将成立基地管理协调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大基地建设和管理力度,切实维护基地生产秩序,增加对基地建设投入,通过对土地流转的扶持,加快提升基地规模化水平,为打造现代化种子生产基地,保障农业生产用种安全、促进农业增收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张乃洪)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