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绿色

践行群众路线教育,深入基层搞好调研

发布时间:2013-08-12 | 来源:山西省绿色食品办公室 | 责编:

    为切实落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国农业厅局长会议之后,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王运浩深入山西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生产基地、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省绿色食品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王运浩主任在并期间,与农业厅党组成员、总畜牧师穆锦清进行了工作交流,听取了省绿办的专题汇报,查阅相关制度文件资料,与工作人员交流等方式,进一步了解山西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发展的推进措施与存在的问题难点,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王运浩主任指出:山西在“三品”发展上思路创新、措施得力,受到农业部的表彰,特别是《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发展的意见》,内容详实、含金量高、操作性强,具有很强的学习借鉴作用。王运浩主任提出,山西要依托农业特色优势,继续加大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认证开发力度,合力创建特色品牌农业省份。

    王运浩主任还深入到清徐县绿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绿色葡萄基地、山西大寨饮品有限公司绿色食品核桃露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在调研中,通过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座谈等形式,听取基层意见,掌握一手信息。

     

王运浩主任(中)在阳泉市副市长董仙桃(左)和山西大寨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进章(右)陪同下参观绿色食品核桃露加工车间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