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无公害

全国无公害农产品师资培训班在北京市举办

发布时间:2013-08-28 | 来源:技术处 | 责编:

    为强化体系队伍能力建设,培养一批能够胜任无公害农产品检查员、内检员培训授课任务的省级师资人才,促进无公害农产品事业健康发展,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于8月19日-20日在北京市举办了2013年无公害农产品师资培训,来自各省工作机构无公害农产品主管领导和授课师资共119人参加了培训。部中心刘新录主任参加了培训座谈,高光副主任出席了培训开班仪式并讲话。部中心技术处、审核处和监督处有关人员对最新的检测目录、认证目录、认证审查监管规范和应急管理等有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无公害农产品检查人员及师资培训管理系统”操作进行了上机培训,同时组织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等地的学员进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听取学员对部中心“四风”建设、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培训,有74名首次参加师资培训的学员获得“无公害农产品师资证书”。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