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重庆黑山谷猕猴桃美食季开启

发布时间:2013-09-03 | 来源:重庆时报 | 责编:

  秋高气爽,万盛黑山谷和龙鳞石海,漫山红叶今秋华丽铺展,6亿年古老石林等你探寻揭秘。同时,黑山谷猕猴桃品尝季开启。

  近年来,黑山镇大力发展猕猴桃种植业,已建成猕猴桃果园15000亩,成为重庆市最大的猕猴桃种植基地。2011年,经国家商标局批准,“黑山谷猕猴桃”成功注册为地理标志商标。7日,到黑山谷,在游客中心附近还可参与空手摘猕猴桃、寻找“猕猴桃王”、手剥猕猴桃等现场活动。此外,还有香甜可口的高山糯玉米。

  而入秋的龙鳞石海,层林尽染,枫叶如丹,坠入其中就仿佛坠入枫叶的天堂,凝神闭目间也会被这片枫红感染。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