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药

草甘膦出现疲软 百草枯依然旺盛

发布时间:2013-09-04 | 来源:中国农资网 | 责编:

  近日,草甘膦市场销售呈现出疲态,市场上货物流通量较少,即使市场上有人将价格报至4.2万元/吨,仍少有实单成交。

  市场目前对草甘膦原药及制剂的需求依然存在,但由于价格快速上涨,下游采购目前还处于观望阶段,草甘膦价格是继续上升,还是平稳亦或是回调,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作出正确的推断,加之需求已处于中后期,草甘膦的成交量略有下降。

  而百草枯与草甘膦不同,其母液及制剂价格也在不断上涨。在经历了其主要原材料吡啶价格的大起大落之后,吡啶价格与供应量日趋平稳,但受交货期的影响,市场上百草枯现货还是很少,导致价格继续上涨。

  目前,百草枯母液及制剂的需求还是相对旺盛,需求量也比较多。由于百草枯面临被禁售的危险,新剂型还没有大面积推广,供应商开始囤货,百草枯水剂还很难马上停止使用,因而百草枯各产品的价格还将继续上涨。近期,百草枯母液的成交量稍有增加。近3个月以来,百草枯价格一直呈上涨趋势,目前价格也涨至近年来的相对高位,并且还有继续上涨的趋势。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