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奇正藏药“地理标志” 使用申请进入尾声

发布时间:2013-09-04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责编:

  日前,记者从接近奇正藏药(002287,股吧)人士处获悉,公司的“那曲虫草地理标志”授权使用申请已进入尾声,较有把握获得批准。

  此次,如果那曲冬虫夏草地理标志授权使用申请顺利获得批准,奇正藏药的虫草将产生品牌溢价,有望提升毛利率。而目前,公司的虫草只是通过代理卖给同仁堂(600085,股吧)等品牌商。有研究机构指出,奇正藏药上半年药材销售收入大增主要是虫草收入增长带动,未来公司将继续把西部特色的道地药材品种枸杞、虫草、党参、黄芪、当归作为重点,形成产业链优势。在半年报中,奇正藏药表示,今年上半年已完成了对中药材可追溯供应链建设体系的考察。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