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山东济宁“金乡小米”获得中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商标

发布时间:2013-09-05 | 来源: | 责编:

  近日,记者从金乡县工商局获悉,“金乡小米”获得中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商标。

  据介绍,金乡县马庙镇程李庄因独特的水土品质(国家稀少的褐土化潮土)及良好的生长条件,种植出的金乡小米色泽金黄,质粘味香,悬而不浮,油而不腻,能多次凝结米油层,俗称“能挑七层皮”,历史上被称为金乡“三大怪”之一。

  为了把金乡县程庄金乡小米这一品牌推向全省乃至全国,马金谷坡种植合作社在工商部门的帮助下,申报注册了国家驰名商标,又获得中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商标,加强产地保护,形成国家品牌,提高了“金乡”小米的知名度。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