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养殖

黑龙江七台河市畜牧兽医局开展“中秋国庆”两节“放心肉”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3-09-13 | 来源: | 责编:

  国庆、中秋两大节日即将到来,为了确保全市人民吃上“放心肉”,节日喜气祥和。市畜牧兽医局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两节“放心肉”专项行动。

  9月10日,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两节“放心肉”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市畜牧兽医局动物卫生监督所、畜产品安全监督管理科、屠宰企业、贮藏场所、养殖企业及品牌“冷鲜肉”经销商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国家、省里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市畜牧兽医局开展“中秋国庆”两节“放心肉”专项行动方案》。方案中指出:企业及驻场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动物防疫法》、《动物检疫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坚持“重点监控、点面结合”的工作原则,严肃查处养殖、运输、屠宰、经营未经检疫、检疫不合格或病死动物的违法行为,确保实现两节期间动物食品安全。

  最后,市畜牧兽医局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秦强在会议中强调:要在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管理的基础上,切实加大对流通环节、运输环节、养殖环节及贮藏场所的监督查处工作力度,做到“四要”,一是货源要安全;二是标志要齐全;三是证物要相符;四是证明要在有效期内。同时,他希望相关企业要主动接受检查,配合抽检,真正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

(凡柏)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