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兽药

兽药研发院士工作站落户河北远征药业

发布时间:2013-09-17 | 来源: | 责编:

兽药研发院士工作站落户河北远征药业

日前河北远征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征药业)兽用药品研发院士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河北省首家兽用药品研发院士工作站,也是该公司继承建“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兽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之后的又一个重要的研发机构。

近年来,在中国科协推动下,我国科技领域的顶级专家——院士,开始作为高端人才走进企业,院士工作站在各地陆续成立。院士工作站系政府推动、以企事业单位创新需求为导向,以两院院士及其团队为核心,依托省内研发机构,联合进行科学技术研究的高层次科技创新平台。院士与企业合作对推动科技与经济结合作用突出,带动了地方和企业的项目实施、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的一体化,推进了科技合作的组织化、制度化、长效化。

此次,在远征药业成立院士工作站,不仅是省、市政府主管科技部门对远征药业自主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也是进一步强化企业与高等院校产学研合作、落实人才强省的重要创新举措。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