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肥料

邹平县质监局 对化肥产品进行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3-09-21 |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 责编:

  晨报讯 秋收秋种时节来临,肥料产销也已进入旺季,为确保秋种工作的顺利进行,邹平县质监局近日在全县范围开展了一次化肥质量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行动的对象为全县化肥生产企业。一是检查企业有没有合法的生产经营资质,是否有生产许可证等相关证件;二是检查肥料标识是否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三是检查企业生产的肥料是否存在伪造或冒用他人厂名厂址、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的违法行为。通过此次监督检查以及不定期抽查,能够及时查处肥料生产环节的违法行为,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