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药

山东济宁蔬菜农药残留2013年第三次“开测”

发布时间:2013-09-23 | 来源:东方圣城网 | 责编:

  日前,山东省济宁市开展2013年第三次蔬菜农药残留例行监测工作,抽样地点为蔬菜生产基地、农产品批发市场及农贸市场、超市。

  此次监测的蔬菜样品种类在黄瓜、番茄、茄子、芸豆、豇豆、扁豆、辣椒、芹菜、普通白菜、大白菜、菠菜、生菜、蕹菜、结球甘蓝、花椰菜、西葫芦、苦瓜、茼蒿中选择,原则上不能超出这个范围,如超出,所抽蔬菜也应属于茄果类、瓜类、甘蓝类、白菜类、绿叶菜类、豆类蔬菜。

  每个县市区抽样总数为12个,其中生产环节6个,流通环节6个。除高新区外,每个地点抽样数量不超过3个。此次蔬菜农药残留的监测项目为22种农药,据国家农药残留限量标准进行判定,所监测项目全部合格者判定为“该产品所检项目合格”,有一项指标不合格者即判为“该产品不合格”。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