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饲料

开鲁县177个行政村的玉米地上了保险

发布时间:2013-10-0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 责编:

  本报10月6日讯 (记者 王国英)10月6日,记者从安华农业保险内蒙古分公司了解到,为积极引导农户参加政策性农业保险,充分发挥农业保险抵御自然灾害的风险保障作用,安华通辽中心支公司在开鲁县开展了政策性种植业保险业务,2013年共承保水地玉米85.38万亩,总保险金额达3.42亿元,为开鲁县177个行政村的玉米地提供了风险保障。

  由于今年开鲁县境内的承保区域遭遇各类自然灾害,目前种植业保险正处于查勘定损阶段。通辽中心支公司还专门聘请农业专家进行现场查勘,对大面积灾害采取抽查的方式,准确确定损失面积,合理确定损失程度,对局部及绝收的灾害,查勘到户、查勘到地块,认真核实损失面积和损失程度。据了解,开鲁县的种植业保险赔款将及时通过财政“一卡通”系统发放到农户。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