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饲料

国庆节期间即墨市“青贮饲料”掀高潮

发布时间:2013-10-09 | 来源:环球传媒网 | 责编:

  10月份,是利用玉米秸秆和带穗玉米制作“青贮饲料”的黄金时期。“青贮饲料”气味糊香、适口性强、营养价值高,用“青贮饲料”喂奶牛比干草每头奶牛可日增加产奶量6公斤左右,是秋冬季节奶牛的好饲料。

  国庆节期间,即墨市畜牧兽医局组成“青贮饲料”技术指导小组,实行电话技术指导和现场直接服务等多种形式,凡是养殖户在“青贮饲料”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技术指导小组就会及时帮助解决。普东中心社区西孙疃庄村孙道金养殖奶牛600多头,在指导小组的帮助下,孙道金将1300亩的玉米秸秆全部粉碎制作成了“青贮饲料”。预计即墨市今年“青贮饲料”将达到34.5万吨。图为即墨市普东中心社区一处“青贮饲料”制作现场。  (作者:卢孟 展福生)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