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合作社

盂县农商银行推出“合作社+成员”信贷业务

发布时间:2013-10-09 | 来源:农民日报 | 责编:

  

    《 农民日报 》( 2013年10月08日   05 版)

    今年,山西盂县农商银行积极支持“一村一品”专业村建设,有效地推动了农业规模化、专业化、特色化。该行经过多方考察论证,确定将盂县西部的西烟镇南社村西南蔬菜专业合作社作为扶持重点区域的试点。针对合作社成员的需求,农商银行推出“合作社+成员”新型信贷业务品种,引导农民从被动承包向主动经营转变,帮助合作社从盲目经营向精准营销转变,提高了广大农户加入合作社的积极性。

    据悉,该合作社已获得信贷支持212万元,其中首批合作社成员获得信贷资金112万元,建成日光温室大棚32个,预计成员年收入可达4万元。目前该行在全县选择了10家管理好、设施全、有发展潜力的“一村一品”农民专业合作社作为合作对象,全面助推“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的发展,帮助农民增收。

    梁贵斌闫建明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