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标推荐

西峡山茱萸

发布时间:2013-10-21 | 来源: | 责编:

 

    西峡县地处秦岭褶皱带伏牛山南麓,以盛产中药材而名声远播。阳春三月,正是山茱萸开花的时节,,记者在这里看到了漫山遍布的山茱萸树,一个个村庄都淹没在金黄的花海之中,规模壮观并伴有流水、瀑布。一片郁郁葱葱的美丽景象,这种特殊的山景是其他山区所见不到的。
    特殊的地理环境使西峡山茱萸不仅产量大,占全国总产量的1/3强,并且与其他省区山茱萸相比,有明显的地域特征,表现为山茱萸果实个大、色红、肉厚,其形状也区别于其他产区。
    独特的地理位置、气候条件及人文环境赋予了西峡县山茱萸的独特个性。西峡山茱萸符合我国原产地域产品保护制度的规定,给予了原产地域保护,以使山茱萸这种丰富的自然资源得以更好地开发和利用。成了当地农民致富增收的支柱产业。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