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标推荐

安徽省宁国市源林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21 | 来源: | 责编:

  安徽省宁国市源林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座落在中国山核桃之乡、中国元竹之乡主产区的甲路镇。是专业从事土特产品收购、加工、销售的农业产业化企业。现公司拥有优质原料基地3万余亩,厂区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标准车间6000平方米,年各类产品加工能力800余吨,其中山核桃加工能力400吨,山元竹笋200吨。公司注册商标“源林”,主导产品源林牌山核桃系列、源林牌笋干系列。
  公司秉承“品质,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大力弘扬“务实诚信,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对内强化质量管理,严格按标准化生产。主导产品源林牌山核桃系列通过有机产品认证。源林牌手剥山核桃、山核桃仁、笋干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准许使用绿色食品标志。同时,先后被授予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诚信单位,源林商标被认定为宣城市知名商标、中国炒货食品行业知名品牌。
  (来源:安徽省宁国市源林食品有限公司  http://www.yuanlinfood.com)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