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标推荐

广西桂人堂金花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21 | 来源: | 责编:

 

  广西桂人堂金花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2001年经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股份制企业,是专业从事金花茶育苗、种植、研发、加工、销售、旅游及服务为一体的广西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广西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历经十年发展,在十万大山国家野生金花茶自然保护区周边建立了4个育苗基地、5个金花茶人工种植基地及金花茶加工园区,企业先后获得了多项自主发明专利及多项技术成果,建立金花茶行业标准,产品被列为国家新资源产品、获得有机产品认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证、HACCP国际认证、QS、ISO 等多项认证。 
产品先后荣获中国商品博览会国际金奖、首届国饮杯全国茶叶评比一等奖、上海世博会指定礼品、国际(广州)茶叶博览会唯一指定养生茶、国际金花茶学术研讨会高端礼品、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指定用茶、世界模特大赛指定用茶、广西名牌产品…… 
公司先后荣获国家农业部及国家旅游总局授予的全国休闲农业示范单位、全国农副产品加工十大新闻企业、第十三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2011最具投资潜力的创新企业、广西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金花茶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广西中药材协会副会长单位…… 
将把企业打造成为国家级双高企业,把 “桂人堂” 金花茶品牌打造成为国家级知名品牌,驰名商标,在全国范围内建立5大运营中心,1200家品牌专卖店,年产值达10亿元的农副产品加工企业,力争实现在中小企业板上市的目标。 
公司采用“公司+基地+农户”模式,运用快速繁殖和标准化种植技术,历经多年,在野生金花茶自然保护区周边建设了万亩金花茶绿色种植基地,基地严禁使用农药和化肥,独特的生长环境和繁殖技术确保金花茶自然生长,天然纯正。 
与中国科学院、中国林业大学等多家科研院所合作,攻克人工种植和高科技植物提取技术等重重难关,创造了多项发明专利。在研发中心的基础上,经科技厅批准,成立了广西首家金花茶研究机构——广西壮乡金花茶科学研究所。公司开发的金花茶花朵茶、金花茶砖茶、金花茶极品茶、金花茶袋泡茶、圆茶等产品面世以来,其优异的品质,合理的价格以及其独特的功效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目前,桂人堂金花茶系列产品已经形成了以广西为基地,辐射全国,并逐步走向世界的市场格局。北京、河南、安徽、江苏、浙江、广东、湖北、海南……从首都到南天一角,桂人堂金花茶系列产品走俏全国各大中城市。 在国际上,桂人堂金花茶成功打入英国、日本、澳大利亚、越南、马来西亚、也门等海外茶饮市场。
(广西桂人堂金花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jhcgroup.cn)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