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养殖

中外专家聚荣昌探讨畜禽舒适养殖

发布时间:2013-10-25 |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重庆)  | 责编:

重庆商报讯 22日,畜禽健康环境与福利化养殖国际第五次会议在荣昌闭幕,来自全球10余个国家的130余名知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科技部和畜禽健康环境与福利化养殖国际研发中心共同主办,会议围绕“畜牧现代化和生态”主题,关注生态环境和动物福利等当前社会热点和民生话题。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将在为期3天的会议中,对畜禽舒适健康养殖环境调控技术、福利化养殖技术及其评价体系、国际福利养殖法规等研究热点展开讨论,并展望现代畜禽环境工程未来发展方向。

 商报见习记者 付勖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