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广元市17个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抱团”亮相西博会

发布时间:2013-10-28 | 来源:四川新闻网 | 责编:

   四川新闻网广元10月25日讯(记者 高志农)23日,西博会广元综合展馆内,广元市17个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抱团”集体亮相本次西博会,吸引了众多人前来参观。

  广元境内生态环境优良,森林覆盖率达到53.8%,是四川和西部地区发展无公害产品、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的优势区域。

  该市的绿色生态农业发展成效显著,经国家认定的绿色食品标准化原料基地面积名列全省第二,在2012年全省农产品质量抽检中,检验合格率居全省第一;全市涉及农、林、牧、鱼等产业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达到17个,居全省第二,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已成为农村经济新的增长点。

  这17个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分别是:苍溪猕猴桃、昭化韭黄、旺苍杜仲、苍溪雪梨、米仓山茶、利州香菇、青川天麻、青川黑木耳、青川竹荪、白龙湖银鱼、剑门关豆腐、七佛贡茶、利州红栗、汉王山娃娃鱼、苍溪川明参。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