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安陆银杏获批地理标志产品

发布时间:2013-11-13 | 来源:湖北日报 | 责编: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剑军、通讯员程荣东、汪小清)昨从安陆市质监局获悉,“安陆银杏”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日前获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并进行公告。

  安陆是中华古银杏之乡,有全国最大的古银杏群落。近年来,该市按果、叶、苗并举,经济、生态、社会效益统一的发展思路,在银杏嫁接、银杏授粉、银杏早密丰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形成了银杏林网(带)、银杏生态风景林、银杏丰产林、银杏间作园、银杏结果园以及银杏城镇绿化等多种高效栽培模式。

  目前,安陆银杏基地已发展到20万亩,年产银杏果500吨,干、青叶2500吨。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