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养殖

发展绿色养殖 带动经济增长

发布时间:2013-11-19 | 来源:天津日报(天津)  | 责编:

 本报讯(见习记者 孙婧怡 通讯员 卢静)近年来,黄花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养殖业发展,充分发挥当地生态资源优势,坚持以发展特色生态养殖为重点,促进养殖业持续健康发展。


为吸引养殖企业落户,黄花店镇加强政策扶持,简化相关手续,从土地征集和用电供应上为企业提供便利。为方便养殖牲畜运输,该镇在养殖企业落户地和养殖户聚集地修建公路及桥梁。同时,积极向养殖户及养殖企业大力宣传相关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不定期派出安全检查小组检查农产品,保证农产品市场安全放心。农康养殖场是黄花店镇重要的绿色生猪养殖基地,在镇政府的扶持下,目前农康养殖场二期已建成投入使用,共建猪舍42栋,存栏能繁母猪700头,每年产出高标准仔猪及育肥猪14000头。此外,农康养殖场与镇内及周边养猪户建立了养猪专业合作社,通过统一品种,统一饲料,统一售药,统一服务,实现行业自律,保障质量安全,每年向社会提供优质肥猪30000头。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