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江口萝卜猪”获地理标志商标(图)

发布时间:2013-11-19 | 来源: 金黔在线-贵州商报(贵阳)  | 责编:

 

  体形像萝卜,皮薄、肉嫩、味美


  “江口萝卜猪”获地理标志商标

  金黔在线讯 昨日,记者从江口县工商局获悉,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江口萝卜猪”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据了解,“江口萝卜猪”的发展历经数百年,所产萝卜猪皮薄、肉嫩、味美而远近闻名,因其形状像萝卜,长不大,称为萝卜猪。1983年列入《贵州省品种志》、《贵州省畜禽品种资源保护名录》,2003年列入《中国家畜禽地方品种资源图谱》。目前,江口县萝卜猪存、出栏量均突破10万头大关。

  为了更好地保护“江口萝卜猪”这一地方品牌,江口县于2012年开始策划申报“江口萝卜猪”证明商标,今年正式获得了“江口萝卜猪”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身份。

  作者:兰荣江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