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江苏无锡“宜兴大闸蟹”成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发布时间:2013-12-02 | 来源:江南晚报 | 责编:

   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宜兴大闸蟹”日前被认定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截至目前,宜兴获得的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已有3件。在此之前,宜兴先后培育出了“宜兴紫砂”、“宜兴百合”两只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宜兴螃蟹养殖面积近万公顷,亩产超百公斤的养殖户不在少数。在该市的官林、高塍和新建等乡镇,螃蟹养殖成为当地农民致富的重要收入来源。据了解,获得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产品平均售价比同类产品高,经济收益显著。“宜兴大闸蟹”被认定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对于宜兴蟹农来说,是一个转型发展、丰产增收的好机遇。 (紫琅)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