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三明新添2个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发布时间:2014-02-18 | 来源:福建日报(福州) | 责编:

 本报讯 (记者 姚瑾)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对三明市郑湖水柿、吉山老酒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截至目前,三明市共获批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20个,占全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总数近三分之一,居全省首位。

郑湖水柿产地范围为沙县,该县是我省目前最大的水柿生产基地。吉山老酒又名“吉山红”,此酒因产于永安吉山乡而得名,受地理标志保护的产地范围为永安市现辖行政区域。

作者:姚瑾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