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肥料

2019年全球生物肥料市场预计将超1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4-04-01 | 来源:农资导报 | 责编:

    根据《全球生物肥料市场调查——2013-2019》市场报告显示,2012年全球生物肥料市场价值达4.4亿美元,并有望在2019年达到10.287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为13%。

  有机食品行业的增长、政府部门与法规机构对生物肥料生产的支持与推广、以及化学肥料引起的各种环境危害都将成为驱动生物肥料增长的因素。过度使用化学肥料引起的不良结果已经成为生物基植物处理产品高速增长的主要驱动因素之一。生物肥料与化学肥料相比具有较小的危害性,此外采用生物肥料的种植者比例还较低,这些因素有望带动整个市场的高速成长。中国等新兴经济体使用生物肥料的巨大潜力有望给生物肥料行业带来新的机遇。

  固氮生物肥料是使用最广的生物肥料,2012年约占全球生物肥料需求的78%以上。该产品的需求主要源自市场对豆科以及非豆科作物的消费增长,以及该产品采用符合生态友好的方式增加作物营养。然而由于溶磷生物肥料具有经济实惠且环境友好的特性,是一种多功能的生物控制剂,在农业上将取得更广泛的应用,因此有望在未来几年取得最大增速。


  种子处理是生物肥料最大的应用领域,2012年该领域的市场价值达3.165亿美元。化学农药有碍种子生长并造成环境危害,对其管理逐渐趋向严格,这使得生物肥料这样的环境友好型种子处理方法逐渐获得青睐。此外,出于对环境方面的担忧,生物基土壤处理产品也有望在未来几年获得较大的增长。

  因为对有机食品的需求有所增长,以及对转基因作物的消费有增长趋势,2012年北美超越所有其他国家,占据了整个生物肥料市场大部分份额。由于政府支持提高了广大公众对生物肥料的认识,亚太地区有望在未来获得最高速的增长。而有效的政策规划以及人口增长,将使该地区的生物肥料生产速度大幅增长。基于以上因素,2013-2019年亚太地区对生物肥料的需求有望以年复合增长率13.3%的速度增长。

  最后列举几家生物肥料行业的重要企业:Agri Life Antibiotice S.A. Biomax Gujrat State Fertilizers & Chemical Ltd. 诺维信 Lallemand Inc. Madras Fertilizers Ltd. National Fertilizers Ltd. 以及Symborg S.L.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