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名牌产品

普陀佛茶荣获浙江区域名牌农产品称号

发布时间:2014-05-23 | 来源:普陀新闻网 | 责编:

   近日,省农业厅发布公告,确认2013年度浙江名牌农产品和区域名牌农产品的评价认定结果,由区茶业行业协会申报的普陀佛茶喜获浙江区域名牌农产品称号。

  作为舟山首个获得区域名牌农产品称号的普陀佛茶,从2008年获得国家工商总局地理证明商标以来,不断深化推进茶厂优化改造,实行标准化生产技术,提高产业化水平。

  近年来,我区相继组织开展多场普陀佛茶种植制茶培训班、炒茶大赛等活动,提升普陀佛茶品质,并且连续举办多届普陀佛茶文化节,扩大普陀佛茶品牌影响力。同时,我区通过积极拓宽销售渠道,开设专卖店,参加各类茶叶博览会,提高市场占有率等多种有效措施,使普陀佛茶品质提升明显,品牌市场竞争力也得到了显著提升,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