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阜宁西瓜”入选“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

发布时间:2014-06-10 | 来源:盐城新闻网-东方生活报 | 责编:

 近日,国家农业部公示的2014年第一批农产品地理标志79个产品中,江苏省共有5个,“阜宁西瓜”位居其中,是我市唯一一家。
盐城新闻网-东方生活报讯 近日,国家农业部公示的2014年第一批农产品地理标志79个产品中,江苏省共有5个,“阜宁西瓜”位居其中,是我市唯一一家。记者从该县农业局了解到,国家农业部日前正式发文,对“阜宁西瓜”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这标志着“阜宁西瓜”荣获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称号。

“阜宁西瓜”皮薄肉脆,籽黑瓤红,肉美胜菠萝,汁甜赛甘蔗,暑伏天吃上一瓣,那可真是既消暑解渴,又甜心润肺。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县西瓜种植面积达5333.3公顷,建成了千亩规模连片种植基地95个,总产量达40万吨。

作者:余焕超 见习记者 崔治国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