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黎川香榧获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

发布时间:2014-06-16 | 来源:抚州日报 | 责编:

       日前,在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公示名单”上,黎川香榧榜上有名,这是该县继茶树菇之后第二个获得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的农产品。
    黎川县栽植榧树历史悠久,在岩泉林场的国家森林公园有6000余株天然香榧群落,被评为“中国野生香榧之乡”。近两来,该县把发展香榧产业作为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产业来扶持、发展,专门设立香榧产业发展专项基金,用于香榧造林建设、企业产品深加工的贴息贷款和苗木价补贴、育苗补助等。同时,引进了浙江冠军集团,投资30亿元建设万亩香榧产业基地,并兴建占地120亩的香榧食用油加工厂及科研基地。目前,香榧产业基地已流转土地1.8万亩,香榧种植面积达1万亩。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