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一村一品

鄂伦春旗“猎”字品牌促发展 一村一品一特色

发布时间:2014-06-19 |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 责编:

  

          鄂伦春旗是国家重点扶持的人口较少民族之一, 7个猎民村分布在5个乡镇。该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不断创新活动载体,突出“猎”字品牌,打造地区特色,拉动了经济社会发展。
 
   该旗以促进猎区发展、猎民增收为活动落脚点,充分发挥广大农猎民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普通猎民转变思想观念,提高生产技能,积极参与生产劳动,生活水平得到显著提高,党建引领作用充分显现。各猎区乡镇发挥在特色养殖、食用菌培植、手工艺品制作等方面的不同优势条件,积极争取少数民族发展资金、特色村寨等项目,重点打造诺敏猎刀、古里剪纸、托扎敏桦树皮手工艺品、乌鲁布铁鄂伦春猎马、大杨树多布库尔民俗游等“一村一品一特色”产业格局,猎民群众在活动中得到了实惠。   (宋久玲 朱百花)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