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药

山西高毒农药实行定点经营实名购买

发布时间:2014-08-31 | 来源:山西晚报 | 责编:

  日前,山西省政府下发通知,为把好食品安全源头关,即日起全省将开展食品安全源头整治,高毒农药实行定点经营和实名购买制度。
    此次整治要求全省高毒农药全部实行定点经营和实名购买制度。同时,还将规范兽用抗菌药、饲料添加剂的生产经营和使用,促进农药、化肥科学减量使用。严厉打击使用禁用农兽药、非法添加瘦肉精和孔雀石绿等违禁物质的违法违规行为。食品生产加工环节,将严格取缔不符合生产条件或非法生产的“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要维维 任忆箫)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