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肥料

百马乡积极发放扶贫肥料助推精准脱贫摘帽

发布时间:2017-03-11 | 来源: | 责编:

人民网大化3月6日电  为了全乡98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提高农业收入,确保按时脱贫摘帽目标。连日来,大化瑶族自治县百马乡农业技术推广站干部积极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分发有机肥料,确保贫困户能够按时完成春耕种植,提高家庭收入。

当前正值春耕生产扫尾关键之际,为了缓解在册精准贫困户的资金压力,顺利完成春耕种植,确保丰收,提高收入,全乡980户在册建档立卡贫困户喜获县农业局39.2有机肥料助力春耕生产。

按照县农业局统筹有机肥料发放必须全部落实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及每户1袋的要求。该乡根据全乡10个行政村贫困户分布情况做好肥料分配方案后以村为单位进行为期7天公示,切实做到有分配方案、公示图片、贫困农户签字领取花名册。严禁倒卖、截留、损坏和失窃等损害贫困户利益的违纪违法行为发生,确保惠民政策真正落实到实处,贫困户得到实惠,提高他们对脱贫摘帽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有机肥料有利于提高土壤肥力、保水、保温和透气及植物生长调节能力,促进农作物生长,实现增产增收,提高贫困户家庭人均收入,为全乡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夯实基础。(韦敏 陆炳儒)

2005–2017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