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合力打造闽北农产品“武夷”品牌

发布时间:2017-03-24 | 来源: | 责编: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记者17日从南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在20日举办的现代农业项目资本对接会现场,我市将与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签订品牌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力打造闽北农产品“武夷”品牌。届时,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将作主旨演讲。

目前,我市拥有农产品区域品牌47个,其中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8个,农产品地理标志7个,地理标志证明商标32件。“武夷行”、“绿色武夷”、“武夷好伴”、“武夷山水”、“武夷缘”等5个商标全类注册获国家工商总局核准198件。获评“福建名牌产品”的农产品及农业深加工产品、林产品73项,无公害农产品267个,绿色食品109个,有机食品27个。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在组织品牌研究、推进品牌培育、做好创牌指导、提供咨询服务、加大品牌宣传、加强品牌保护等方面开展具体工作,通过品牌建设进一步增强我市农产品竞争力,推动农业转型升级。

同时,我市还将举办绿色发展创新大会暨现代农业品牌专场对接会,邀请省内外品牌企业代表介绍品牌建设经验,为闽北企业的品牌创建搭建交流平台。(林梦琳 卢国华)

2005–2018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