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有机

海参成中老年群体滋补新选择;有机认证品牌更受推崇

发布时间:2017-03-29 | 来源:中国网 | 责编:

据调查,人体生理指标的各项数据都显示,人体在45岁以后,会发生急剧变化,由盛转衰,《景岳全书》中也记载,从四十岁起,人体皮肤开始松弛,懒于走动,好坐好卧,肝气衰败目不明,免疫力下降,记忆力衰退,脂肪容易储存,血糖浓度和血压都有上升的趋势,患心血管的几率急剧增加。所以未病先养生已经成了老年人的共识,除了适当加强户外运动外,还特别要注意食疗养生。

海参代替传统保健品

这几年,传统保健品诸如口服液、合成保健品、养生胶囊之类销量有下降的趋势,因为作为保健类药物,加工过程难免会添加一些辅料,不宜长期服用。而且越来越多人意识到用药的安全性,忌讳拿药当饭吃,所以海参以独特优势走俏保健品市场,用海参食疗不仅美味爽口,还能滋补养生,而且海参比传统保健品更加天然健康,避免药物代谢产物对内环境的刺激。

研究表明,海参还富含多种天然营养元素,绿色健康,野生海参有延年益寿、消除疲劳之功效,天然海参中的精氨酸等元素还具有促成人体细胞再生和机体损伤修复的能力。老年人长期食用海参还能在一定程度上预防心血管疾病,减少中风的风险。

\

食品安全受重视

由于食品安全事故的频频发生,大大提高了人们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海参界内掺假、伪冒、加添加剂色素等事件也是屡见不鲜。糖干海参等劣质海参不仅营养流失严重,而且对糖尿病患者更不利。随着造假工艺日趋先进,真假海参实在是肉眼难辨,那么如何避免买到劣质海参呢?

记者在宫品海参上海闸北店采访了一位食用海参多年的蒋阿姨,她介绍到“以前假的海参一闻就我能闻出来了,但是现在光靠闻和看是没有用的,防不胜防,我一般都会选择在直营店里购买那种通过有机认证的品牌海参,价钱也比一般海参贵不了多少,但是重点是海参品质能得到保障”。该店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我们店里销售的海参高端有机海参,不仅拥有威海野生刺参地理标志使用权,还率先通过了国家的‘有机食品认证’,海参质量绝对有保障,消费者大可以放心购买。”


 

2005–2018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