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合作社

宝苞创始人明明获评“2017中国休闲农业品牌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17-12-27 | 来源: | 责编:

 http://www.sina.com.cn 2017年12月25日 14:50 中国网

12月20日,由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海南省商务厅、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联合主办,海口会展局协办的2017(第十二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颁奖盛典。

  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唐国强荣获“2017中国品牌年度人物·艺术功勋奖”,作为国内颇具影响力与号召力的品牌年度人物的重要平台,品牌年度人物始终坚持以“品牌”、“人物”为核心,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12届,并评选出120位品牌年度人物。马云、李书福、雷军、郎平、王健林、李稻葵、张首晟等各界知名品牌人物均获此殊荣。

  宝苞农场创始人、阿里巴巴集团国际事业部和农村淘宝事业部第一位联合签约的90后导师明明获“2017中国休闲农业品牌年度人物”,成为品牌中国历史上第一位此奖项获得者,也是峰会唯一一名90后年度人物。

  作为本会最年轻的获奖嘉宾,90后女孩明明备受媒体关注,大会纵观了明明的奋斗历程:2016年3月25日,成为阿里巴巴集团国际事业部和农村淘宝事业部联合签约的唯一一名90后导师;2016年4月17日,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荣获“2016中国农业创新品牌女性”,并提出《农业转型要留住年轻人》的主题观点,被各权威媒体报道;2016年6月19日,中国《信息时报》封面人物之《90后女孩明明的开挂人生》;2016年6月24日,全球华人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全球华人创业创新价值奖”;2016年7月17日,新加坡《联合早报》头版人物之“中国最具商业价值的90后” 2017年12月20日,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高峰论坛荣获“2017中国休闲农业品牌年度人物”。

  明明获奖后发表感言说,“从2014年我涉足农业至今,一直保持善良和童真,这是品牌人不断进步、不断提升的持久动力,是我们追求卓越、臻于至善的恒久信心。中国地大物博,我们农业人更加要热爱这份事业,从休闲农业、美丽乡村、到特色农业、特色小镇,农业赋予品牌人的使命愈发强烈,宝苞农场能够活下来实属奇迹!既然活着,就要活得漂亮,活得精彩,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农业出彩势在必行”。

2005–2018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