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特产之乡

西峡香菇、猕猴桃,新野甘蓝,香花辣椒获评河南省知名农业品牌

发布时间:2018-12-28 | 来源: | 责编:

省农业农村厅日前认定了40个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西峡香菇、猕猴桃,新野甘蓝,香花辣椒等榜上有名。此外,“仲景”香菇酱、“科尔沁”牛肉、“渠首”软籽石榴被评为省农业企业品牌,“吉祥结”花生仁油等14种农产品被认定为省农产品品牌。

我市依托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等新型经营主体,打造绿色有机农产品生产基地。强力实施现代农业强市建设专项行动,重点发展绿色有机农业,全市有机农产品认证数量和面积均居全国地级市之首。全市在有效期的有机(含转换)证书达264张,涉及469个产品;绿色食品证书83张,涉及83个产品;地理标志产品12个。2017年,南阳市出口食品农产品总货值达70.1亿元,同比增长17.3%,出口食品农产品企业145家,居全省第一。

同时,我市还瞄准北京、上海等高端市场,搞好市场对接。以“三有”(有摊位、有专柜、有专卖店)为标准,实施“三百工程”(100个摊位、100个专柜、100个专卖店),推进南阳农产品进京有序进行。组织参加了国际国内有机食品和优质农产品博览会,对获得有机、绿色、地理标志认证的产品进行宣传推介。

来源:南阳新闻网

 

2005–2019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