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无公害

山东郓城县“好郓来”农业区域公用品牌发布

发布时间:2019-03-12 | 来源: | 责编:


来源:新华网
  山东省郓城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好郓来”日前在济南正式发布,久源芦笋、仲堌堆农业、泽淋七彩食品等25家涉农企业被授权使用“好郓来”公用品牌。
 鲁网3月11日讯 山东省郓城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好郓来”日前在济南正式发布,久源芦笋、仲堌堆农业、泽淋七彩食品等25家涉农企业被授权使用“好郓来”公用品牌。

 郓城县总面积1643平方公里,平畴沃野,资源丰富,盛产鲁西黄牛、青山羊、小尾寒羊等优质畜禽。近年来,郓城县大力实施品牌战略,把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绿色富农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着力发展精致高效农业,农产品品牌战略成效明显。郓城县成立了县级农业高端专家智库,创建了山东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明代贡品“郓半夏”被列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仲堌堆西瓜酱上榜央视《舌尖上的中国》。

 截至目前,郓城县先后获评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县、造林先进县和生猪调出大县,全县认证“三品一标”农产品143个,3个产品获山东省级知名农产品企业品牌,无公害农产品标准化基地达到40万亩,形成了设施蔬菜、食用菌、花卉苗木、特色林果、精品水产等八大特色农业产业集群。
2005–2019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